新闻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与StarHub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0年4月17日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宣布与StarHub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StarHub为一家领先的新加坡公司,提供世界一流通信、娱乐和数字解决方案。是次合作将优化StarHub的IT运营、降低其成本并加快技术革新。两家公司将通力合作,并借助彼此在行业及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更具意义的用户体验。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被选为StarHub的IT转型合作伙伴,加速其数字化转型之旅。是次合作将优化旧有IT平台及系统,并交付更灵活创新的IT能力,以简化流程和运营、增强客户体验,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将利用其丰富的电信经验来运营StarHub的IT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大规模的转型计划将通过多种灵活的数字技术,如数据虚拟化、人工智能、低代码、DevOps、分析和5G等,现代化StarHub的IT领域。合作范围包括将StarHub的技术团队转移到电讯盈科企业方案, StarHub的内部IT团队将继续负责制定和实施IT战略和体系结构,维护网络安全并支持战略项目。

StarHub首席执行官Peter Kaliaropoulos先生说:“我们很高兴与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合作,加快数字化进程,并发展成为更灵活、高效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电讯盈科与StarHub经营类似业务,并同样在快速发展且技术先进的市场运营,熟悉市场机遇和我们所面对的IT挑战,因此与我们具有很强的一致性。结合我们的业务洞察力和专业知识,我们有信心两家公司可以共同成长,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灵活变通,这是我们IT和数字转型成功的关键。”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董事总经理于礼安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tarHub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其数字化转型、业务增长并激发其数字创新。我对StarHub与电讯盈科企业方案的合作充满信心,把电信技术和IT互相结合,加速创新和数据驱动的业务决策,以满足StarHub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和需求。”

凭借利用技术来推动数字创新的丰富经验,两家公司将共享知识、交换心得、投资扩大IT员工技能,并探索进一步合作机会,使两家公司变得更具竞争力,以及提供更佳、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