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參與BMC Software旗下的Solutions Provider Partner Program

2015年1月19日

電訊盈科(股份代號:0008)【香港.2015年1月19日】電訊盈科有限公司旗下的資訊科技服務旗艦電訊盈科企業方案已加入BMC Software旗下的Solutions Provider Partner Program,於香港、澳門及內地提供BMC Software領先市場的產品服務。

今次合作涵蓋的產品包括BMC Remedyforce、BMC Remedy IT Service Management Suite、BMC BladeLogic、BMC Cloud Lifecycle Management、BMC TrueSight及BMC Control-M。這些產品在BMC Software的「Living IT」策略中擔當重要角色。「Living IT」的概念是在推動數碼轉型的過程中,將人的元素放在資訊科技的中心。雙方會在多個重要技術範疇合作,包括數據中心自動化及雲端應用。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董事總經理霍燿昌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參與BMC的Solutions Provider Partner Program,進一步加強我們在資訊科技管理應用方案的產品組合。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致力提供端對端的資訊科技應用方案,以協助客戶能在嶄新的數碼世界中領先對手。」

BMC Software亞太區總裁Gavin Selkirk先生表示:「我們的Solutions Provider Partner Program對BMC的生態圈是非常重要,我們很高興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此具份量的企業與我們緊密合作。」

Selkirk先生續稱:「BMC的理念是要為我們的客戶持續創增價值。我們明白只要能讓客戶的業務增長,我們的業務亦會同步上揚。有電訊盈科企業方案作為夥伴,可幫助我們加快在區內提供服務的時間,同時令複雜的業務變得更容易掌控,亦為客戶帶來實際的得益。」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最近成功在極短時間內為一間設於香港的地區性保險公司實施BMC的Remedyforce 項目,這有賴簡單易用及以雲端為基礎的Salesforce.com配送模式。BMC的Remedyforce提供快捷兼具成本效益的服務台自動化及整合方案,讓客戶可減省人手並縮短服務提供時間。


關於電訊盈科企業方案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是電訊盈科有限公司旗下的資訊科技及業務流程外判服務旗艦。而電訊盈科在電訊、媒體、物業發展及投資及其他業務持有權益。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承辦公營及私營機構與日俱增的大型資訊科技專案,並憑著豐富的經驗及專業技術,獲業界公認為大中華區的主要資訊科技服務商之一。有關電訊盈科企業方案的其他資料,請瀏覽網址:www.pccwsolutions.com


關於電訊盈科有限公司

電訊盈科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代號:0008)以香港為總部,在電訊、媒體、資訊科技服務方案、物業發展及投資以及其他業務均持有權益。

本公司持有香港首屈一指的電訊服務供應商香港電訊大部分股權。香港電訊提供廣泛的服務以滿足全港市民、本地及國際商界的需要,包括本地電話、本地數據及寬頻、國際電訊、流動通訊,以及客戶器材銷售、外判服務、顧問服務及客戶聯絡中心等其他電訊服務。

電訊盈科亦擁有一個全面綜合的香港多媒體及娛樂集團,包括非常成功的IPTV業務now TV。電訊盈科率先為香港帶來「四網合一」的新體驗,提供一系列跨越固網、寬頻互聯網、電視及流動通訊四個傳送平台的創新媒體內容及服務。

本集團旗下另一家全資附屬公司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是香港及國內領先的資訊科技外判及業務流程外判服務供應商。

此外,電訊盈科持有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的大部分股權以及包括全資附屬公司UK Broadband Limited的海外投資。有關電訊盈科的其他資料,請瀏覽網址:www.pccw.com


關於BMC Software

BMC通過提供軟體解決方案幫助IT實現數位化企業的轉型,以獲得強大的競爭優勢。我們與數以千計的領先企業合作,構建並交付強大的IT服務。從大型機、雲計算到移動化,我們將高速發展的數位創新與穩健的IT系統工業化相結合,為客戶提供優異的使用者體驗,同時優化IT性能、降低成本、實現合規、提高生產力。我們堅信,技術是企業發展的核心,而IT則推動企業走向數位時代。

BMC – Bring IT to Life.

有關BMC Software的資料,請瀏覽網址:www.bmc.com

查詢詳情,請聯絡:

電訊盈科
何偉賢
電話: +852 2883 8747
電郵:ivan.wy.ho@pccw.com

BMC Software
Tami Casey
電話:+1 408-571-7131
電郵:tami_casey@bmc.com


由電訊盈科有限公司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