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推出D-Infinitum環球數據中心聯盟 提供覆蓋全球多點的一站式數據中心服務

2016年6月24日

電訊盈科(股份代號:0008)【香港.2016年6月24日】電訊盈科有限公司旗下的資訊科技服務旗艦電訊盈科企業方案今天宣佈推出D-Infinitum環球數據中心聯盟(「D-Infinitum」)。D-Infinitum是由全球多間領先的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組成的策略性聯盟,以對應企業對跨地域兼具成本效益的多點托管及增值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

D-Infinitum的網絡結合分佈全球逾40個城市的80多個數據中心。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與D-Infinitum的夥伴擬為客戶提供多點托管及增值服務,包括管理式服務、設施管理、業務持續營運及災害復原等。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董事總經理于禮安先生表示:「電訊盈科集團的世界級能力及其覆蓋全球超過3,000個城市的環球網絡深受市場認同。電訊盈科企業方案和參與D-Infinitum的夥伴擬提供全方位的寄存及托管服務,以及傳輸及增值服務,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滿足他們的環球寄存需求,讓他們可盡取各地優勢,達到其可用性、表現、保安及容量的要求。」

傳統上,企業若有環球寄存的需要,要與多個不同的供應商商討,涉及繁複及耗時的討論,同時要面對不同供應商不同的能力及服務質素標準,和涉及不同貨幣及法律體制的守則。透過D-Infinitum,企業只需透過單一合約便可享用一個多點的寄存服務,令過程更具效率、透明度及彈性。

除了現有位於香港及國內的自置設施外,電訊盈科企業方案現透過D-Infinitum可於全球提供托管、寄存及管理式服務,協助以亞洲為基地的客戶進入新市場,及支援國際性的企業進軍大中華市場。D-Infinitum會繼續高速拓展其版圖,與有共同理念的夥伴支持環球的商業發展。

有關數據中心的地點及服務組合,請瀏覽www.pccwsolutions.com/dinfinitum


關於電訊盈科企業方案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是電訊盈科有限公司旗下的資訊科技及業務流程外判服務旗艦。而電訊盈科在電訊、媒體、物業發展及投資及其他業務持有權益。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承辦公營及私營機構與日俱增的大型資訊科技專案,並憑著豐富的經驗及專業技術,獲業界公認為大中華區的主要資訊科技服務商之一。有關電訊盈科企業方案的其他資料,請瀏覽網址:www.pccwsolutions.com


關於電訊盈科有限公司

電訊盈科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代號:0008)是一家以香港為總部的環球公司,在電訊、媒體、資訊科技服務方案、物業發展及投資以及其他業務均持有權益。

本公司持有香港電訊信託與香港電訊有限公司大部分股權。香港電訊是香港首屈一指的電訊服務供應商及領先的固網、寬頻及流動通訊服務營運商,提供廣泛的服務以滿足全港市民、本地及國際商界的需要,包括本地電話、本地數據及寬頻、國際電訊、流動通訊,以及客戶器材銷售、外判服務、顧問服務及客戶聯絡中心等其他電訊服務。

電訊盈科亦擁有一個全面綜合的香港多媒體及娛樂集團電訊盈科媒體,經營本港最具規模的收費電視業務Now TV,以及在香港及區內其他地方從事提供以Viu為品牌的OTT(over-the-top)視象服務。

本集團全資擁有的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是香港及國內領先的資訊科技外判及業務流程外判服務供應商。

此外,電訊盈科持有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的大部分股權以及包括全資附屬公司UK Broadband Limited的海外投資。有關電訊盈科的其他資料,請瀏覽網址:www.pccw.com

查詢詳情,請聯絡:

電訊盈科
何偉賢
電話: +852 2883 8747
電郵:ivan.wy.ho@pccw.com

電訊盈科
袁小鳳
電話: +852 2883 8834
電郵:phoenix.sf.yuen@pccw.com


由電訊盈科有限公司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