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获评选为2019年度全球外包100强「最佳领导者」

2019年4月23日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获国际外包专家协会®(IAOP®)评选为2019年度全球外包100强“最佳领导者”。IAOP®为全球性的标准制定组织,亦是外包行业的倡导者。

全球外包100强评选出全球最佳的外包服务提供商,是各大公司与业内最佳外包企业建立合作并进一步拓展业务的重要参考依据。榜单囊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全方位外包服务企业。评选基于非常严格的评分方法,并由IAOP客户成员组成的独立评审小组审核,他们在为其组织选择外包服务提供商和顾问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董事总经理于礼安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获IAOP评选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外包领导者。这体现了我们凭借一流的外包服务及创新解决方案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力。我们在亚太地区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资源,加上在国际项目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使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成为跨国公司寻求IT运营和项目外包的理想合作伙伴。”

IAOP首席执行官 Debi Hamill 表示:“全球外包100强展示了外包行业中最优秀企业的贡献、专业知识和努力。恭贺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在 IAOP 2019年度全球外包100强中备受肯定,多年来在客户推荐、公司奖项和认证、创新计划、企业社会责任、规模和增长方面受高度评价。”

这项殊荣肯定了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在建立成功的合作关系,以及为客户带来卓越价值方面作出的巨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