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荣获CMO Asia Awards颁发卓越巿场营销奖项

2019年8月15日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连续两年获享负盛名的CMO Asia Awards颁发卓越巿场营销奖项,在新加坡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勇夺“IT卓越品牌奖”“年度巿场营销活动奖”。CMO Asia Awards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权威商业奖项,旨在汇集精英和行业专业人士,表彰他们为品牌和营销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在打造思想领导力和建立全方位营销活动的表现突出,扩大了我们在亚洲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IT卓越品牌奖”肯定了我们的多元化传播营销活动,加强了品牌声誉。

“年度巿场营销活动奖”表扬了电讯盈科企业方案的HABBITZZ+ 智能无人商店活动,整合了不同的营销策略,包括媒体关系、内容营销、社交媒体策略和销售支持工具,展示了我们的技术创新。

这些奖项展现了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于营销工作上努力不懈,推动东南亚市场的扩展,并致力通过创新的IP解决方案,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