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在 2020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 奖中荣获两大卓越巿场营销奖项

2020年7月24日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在第七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 奖评选中荣获视频应用创新史蒂夫® 奖铜奖和社交媒体营销创新史蒂夫® 奖铜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 奖是对亚太地区 29 国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加以认可的唯一商业奖项。史蒂夫® 奖被广泛认可为世界上顶级的商业奖项,在十八年间表彰那些在工作中获得非凡成就的人士,其中包括国际商务大奖®

今年有1000 多名/家来自亚太地区的商业人士或企业在不同产品与服务的革新奖项类别中参加评选。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在企业传播创新营销创新奖项类别评选中获得优胜。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董事总经理于礼安先生表示:“赢得此享负盛名的奖项肯定了公司卓越的巿场营销策略,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利用创意和专业的数字营销知识来增强客户参与度,并推动整个亚太地区的数字营销转型。”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一直以行之有效的数字营销策略引领行业,通过具巿场洞察和思想领导力的内容和吸引的视频,以及计划和执行社交媒体营销策略来扩大其数字化影响力。

“我们很高兴第七届亚太史蒂夫奖吸引了如此多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候选者参与,”史蒂夫奖主席兼创始人Maggie Gallagher说。“今年的获奖作品证明了亚太地区组织的弹性和创新能力,尽管面临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挑战,但许多组织仍持续取得成功。”

有关亚太史蒂夫奖以及史蒂夫奖得主的名单,请访问http://Asia.Stevieawar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