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在"粤港澳大湾区资讯科技进步奖"中荣获两大应用效益奖

2021年2月8日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在"2020 年粤港澳大湾区资讯科技进步奖"评选中荣获两大奖项,包括企业资源计划及固定资产系统扩展项目获得"应用效益奖一等奖",以及为中国移动香港建立的企业资源计划项目获得"应用效益奖优秀奖"。

"2020 年粤港澳大湾区信息科技进步奖"由香港创科发展协会主办,旨在表彰在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领域,技术开发、技术创新、推广应用科学技术成果、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在服务大湾区居民生活、生产等过程中作出创造性贡献的单位和组织。而"粤港澳大湾区信息科技进步奖-应用效益奖"主要授予已完成实施并具有相当广度应用范围的工程项目,该奖项侧重于IT应用、系统或产品的使用成熟度,主要考量因内部应用或外部创收所带来的经济、社会价值。

荣获此奖项肯定了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在推动数字化转型的领先地位,掌握新兴技术带来的机遇,有效地了解客户所需并提供创新方案,通过数字化应用优化决策流程、提升运营效率,革新客户体验并创造业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