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连续两年荣获香港市务学会颁发
「数字营销市场领袖」奖项

2022年3月9日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再次荣获香港市务学会市场领袖大奖颁发“数字营销市场领袖”奖项。这一殊荣认可了我们在数字营销上的卓越成就,从设计独特数字营销策略、利用数字渠道和创造性商业思维, 以至加强数字化互动和优化客户旅程的出色表现。

香港市务学会市场领袖大奖是所有营销人员和商业人士的标志性活动。评审委员会由香港市务学会理事会成员和名誉主席组成,从有效的营销策略、整合品牌推广计划、多元化宣传活动、创新媒体解决方案及商业诚信和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审。

香港市务学会名誉主席陈裕光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连续两年向电讯盈科企业方案颁发数字营销市场领袖奖,彰显其在把握市场动向和运用社交媒体方面的突出表现,建立了有效的数字营销策略以加快数字化发展。”

荣获此奖项巩固了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通过不同的数字营销策略来吸引目标受众,巧妙地优化数字接触点,并创作富有吸引力的视频和丰富多样的内容, 来建立品牌声誉和思想领导力。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不仅提供IT 解决方案加速业务转型,还透过 Regen8为企业提供数字营销服务。作为全方位的数字营销服务机构,Regen8 团队将继续运用专业知识帮助客户重塑客户体验并推动数字营销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