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获 IDC 评为
2014至2021年度香港系统集成和定制应用开发第一位

2022年5月18日

根据 IDC发布的《亚太区IT服务2021下半年追踪报告》,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再次被 IDC 评为香港系统集成和定制应用开发市场排名第一的IT服务商。自 2014 年以来,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连续八年蝉联榜首, 被认可为帮助客户进行系统现代化改造、管理复杂系统集成和开发创新应用, 以提高数字时代竞争力的市场领导者。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董事总经理李喆先生表示:“IDC对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市场领导地位的认可,反映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信心。 我们的成功根植于卓越交付、资源实力和丰富经验,使我们成为管理高复杂性 IT 系统和应用的最佳合作伙伴。感谢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团队的共同努力获此殊荣。”

IDC 亚太区研究经理 Liew Siew Choon 女士表示:“其行业经验和数字技术战略, 使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能够推动行业解决方案创新,帮助企业应对数字挑战并提高业务敏捷性。”